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请撕下标签

各位亲爱的女人们:

你们好。
虽然我不认识全部的你们,但是却并不能阻止我要告诉你们的一番话。

相信你们都拥有不少的鞋子,平低鞋让你们舒舒服服的踏着每一个人生的步伐,而高跟鞋让你们展现那婀娜多姿的步履,鞋子设计师因而赚进大把大把的钞票。不过,如果他们看到你们穿鞋不撕下价钱标签,不知他们会有什么想法呢?毕竟在那鞋底下,有时候一边,有时候两边,白白的、四四方方的,跟着你所踏出的每一个 步伐隐隐约约的出现在眼前的东西,可不是他们的设计之一啊……


试想想,你们有可能穿新衣的时候连带价钱标签一起穿吗?我相信不会吧?!至少暂时来说我还没有看到这样的例子。可是为什么偏偏穿新鞋的时候你们不撕下标签呢?每一次走在你们的背后,原本赏心悦目的一幕,就这样被倒扣了好多分。
或许,你们想让别人知道你的鞋是多么名贵,但是别人不趴在地上还真的看不到那个价钱呢! 该不会是你们拥有太多双鞋而没有那么多时间去撕标签吧?!我这个穷人呐……难得买鞋,第一步先做的就是撕下价钱标签。 所以,请你们在穿新鞋之前也先撕下价钱标签好吗?谢谢!


早日撕下鞋底的价钱标签

小桥流水 上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