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4, 2009

两个人结合的感动

看来六月份也是结婚的旺季,在四天里面就有三个同事和一个朋友结婚,我去了其中两个婚宴。

每一次出席要好的朋友的婚宴都会莫名的感动,尤其是当她们携手步入宴厅的时候。就觉得,她们终于找到归宿了。或许该说,她们终于找到幸福了。这样的 感动,可能是因为我看过她们的坎坷,看过她们的寻寻觅觅,所以每一次在我走进宴厅前,除了握手,我都会给她们一个祝福的拥抱。但是我不能拥太久,不是害怕 她们的老公,而是担心眼泪会不听使唤溜出眼眶,那就献丑了。

昨晚的那一个朋友,我是很感谢她的。在我流落外地找不到住所时,是她收留了我。之后那一年也是她一直担当我的司机。在那一年里,我们一起笑,一起闹,一起同甘共苦,互相理解和谅解,从不彼此计较。虽然只短短地相处一年,却足于垫下一辈子的友情。

今天才是她的大喜之日,我衷心祝福她:百年好合,幸福永远!当然也少不了那老套的一句:早生贵子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