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天将降大任于我也

或许我很常埋怨,觉得很多事都很不公平,但有时候我还真的会知足的,至少有好多次我都会觉得生活中的一切都很好。

排除生活中会出现的琐碎事,现在所面对的两件重要事情中,让我最近的生活有点被打乱的感觉,不知该怎么决定,不知该怎么做。


一件喜事……也不尽然算喜事,毕竟紧接着而来的是一种负担;但很肯定的另外一件是坏事。
对我而言,这两件事是相冲的,但又无法避免的同时发生了。

唉~~~
你可以让我忙碌,你可以要求我付出,我当然会埋怨,可我还是会尽力把一切做好。 但是,请你不要夺走我的最爱,那可是让我继续支撑下去的理由。 “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,行拂乱其所为……“ 到底我将赋予什么大任?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