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被亲了一下

是因为同情吗?

是吧?!

你是同情我吧?

所以就这么温柔地亲了我一下。

还是你觉得我犯贱,

不请自来,

所以要惩罚我??

对于你这个突如其来的举动,

我当然惊讶,

自然也把手缩回来。

尝试找寻你的踪影,

奈何你却已逃之夭夭。

凭感觉,

听别人诉说的经验,

认定就是你!

(话说前几天在海边游泳被水母温柔地亲吻了一下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有些人的命生来本如此。

困难、问题缠着你,

幸福、享乐丢下你。

(最近常常被人抛弃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