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《Marley & Me》

凌晨看这部电影,结果害我脸上敷的面膜白白浪费掉,只因我泪如雨下。

Marley实在是只超顽皮的狗,换作是我,或许早就把它送走了。

可是当它即将垂死的时候,我的眼泪就开始不听使唤地流了满脸。

他一边笑一边揶揄我,说我家的几只狗死了我都无动于衷,现在却为了一部戏里的狗哭成这样。

别问我为什么,我也不知道。

我只知道我很欣赏男女主角的处事态度及看法。

他们很乐观,也很愿意付出,同时也晓得在适当的时候做出该有的牺牲。

付出和牺牲不是为了回报,而是为了大家能够和乐融融。

一部轻松小品,

有意思,

我喜欢,

给它4颗星****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