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失而复得

傻眼~~ 只差没有飚冷汗。 我把生意往来所需的盖章弄不见了,最离谱的是我在这之前完全不晓得它的不存在,更别说是什么时候弄掉了、在哪里弄不见的。

同事说最多再做一个,不难不难!
不见了当然得重做,一个盖章有什么难做。 问题是它关乎于交易,万一被其他人拾到了而滥用,谁去承担?

怎么办?
拼命回想咯……然后找咯…… 偏偏这一次不知怎的我是用一团纸包着,我相信它很可能被当成是废纸扔进垃圾桶了。 办公室的垃圾桶每天都有清洁工人清理的,希望渺茫啊! 正当我打算放弃,正在思考着该如何向上司交待时,一个地方从脑海中闪过 — 店面的垃圾桶!!

嘿嘿……
皇天不负苦心人,我一眼就看到了那团纸。我找到了!! 感谢主啊! 说起这个店面的垃圾桶,它并不是在清洁工人打扫的范围,所以每次都没有人愿意去清理,可是我昨天特别交待要把它倒干净,这个举动似乎冥冥中注定要让我遗失盖章一般,还是它冥冥中安排个空垃圾桶,让我不需翻垃圾倒桶?

无论如何,我很庆幸于这次的
失而复得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