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9, 2009

请给我敬礼

在某个海边度假村上了三天两夜的课程,回来时肩膀上多了些东西 --- 升级了!不过,这也意味着肩负了比较大的责任,而且难逃魔掌。

说起这个海边,它平常完全吸引不了我,可是抵达的那一刻,心中立刻泛起了放假的心情。真的好想在课程结束之后继续在那度假,奈何太多工作等着我去完成,唉~~~

所幸的是这一个课程的时间表挺松动的,尤其是傍晚的时间我都有机会到海边散步,吹吹海风,暂时忘却工作的繁重。就来欣赏几张日出日落的照片吧!




~~~ 这是日出照,被树木挡住了,可惜!~~~






~~~这两张都是日落照,我在退潮时站在海中央的沙地照的。~~~

*** 这些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,所以效果不理想别见怪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