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08

终于……

我回来了!

其实已经回来一整个星期了,但电脑作怪,每回上佳礼总是有些阻隔,以致现在才能好好写一写游后感。

对于这次的行程,还算挺顺利的,虽然免不了走了一些冤枉路,但至少都有去到大部分的景点和吃到所推荐的美食。

能够体验到其他国家的圣诞气氛是我向往的一件事,很高兴这次能达成。其实这也是我匆忙作下决定的一个原因,也很庆幸作出此决定。

迪斯尼乐园里的圣诞气氛更是浓厚至极,尤其是美国小镇街,在晚上时分还有雪花飘飘,好浪漫啊!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达成了3分1的梦想。为什么说是3分1呢?因为我亲眼目睹了世界之窗那座以3分1幅度所建造的eiffel tower!!巴黎是我的梦想之地啊!去巴黎的希望是渺茫的了,所以这个世界之窗的eiffel tower... ...hmm...我还是收了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