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, 2008

终于明白了

曾经,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,我们总是被父母亲限制着一切自由。出门时总会听到他们的千叮万嘱,千交万代。当时的想法就是他们很啰嗦,再不然就是认为他们不甚愿意让我们出门。可是现在,我们总于能深深体会到他们当时的心情了... ...

昨天,父母亲在隔了十多年后再次出国探亲。说远不远,说近不近,但就是得花上几个小时坐飞机,还得转机。这下好了,我们兄妹开始担心起来:他们会因坐太久的飞机而身体不适吗?他们会迷路找不到亲戚吗?他们的文件有没有好好保管?等等等的疑问浮现在脑海... ...

好 不容易等到他们预计抵达目的地的时间,但怎么没有电话通知呢?想打电话过去问,又怕他们还在飞机上。最后还是按耐不住拨通了电话,什么?!!差不多整个小 时了还没有拿到行李??遗失了?被偷了?天啊!到底怎么回事??又是一阵的焦虑... ...唉~~那种感觉真不好受啊!

就这样,前后经过十个小时的煎熬,忐忑的心才在他们拿到行李,见到亲戚后平静下来。接下来希望的就是他们能尽情开心地玩了。

此刻的我们也终于明白,原来他们一直以来的举动是出自对我们的担心,除了担心还是担心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