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8, 2012

小蜜蜂,嗡嗡嗡……

准备出门迎接重要的比赛,却给小蜜蜂“盯”上。


还好赶得上第二场赛事,而且觉得自己好像要变成beewoman了,精力充沛!



7 comments:

  1. 你这是告之天下,我和你有一“腿”吗?
    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!对!对!
    我也是这么想!

    maileng姨应该就没有兴趣来参一“脚”了!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是农夫脚,裂太多不能见人。

      Delete
    2. 我妹妹今天见我的小腿,还说
      你的腿完蛋了

      哎 那天的伤口还了,全是印啊

      Delete
    3. 你的妹妹客气多了,换作我妹妹,会更难听!

      Delete
    4. maileng姨,我不信,排张照放上来给我评评。

      Delete
  3. 今早晒衣服时又看到几只蜜蜂。花开的缘故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