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神经了我






周末误打误撞看了这两部电影,
看完才知道原来里面的人物是真实的,
第一部还是英女皇的故事,
真是有眼不识泰山。

第二部也是看完后才知道原来Jane是Pride & Prejudice的作者。
好吧!
接下来就会找这部Pride & Prejudice来看了。
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
看完哪两部戏后我跟老板说我要以戏里的装扮出席多两星期的年宴,
他说:“神经!”






7 comments:

  1. 昨夜看了《午夜巴黎》,裏面的風景美不勝收。
    你會喜歡的。http://movie.douban.com/subject/4319218/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……这……叫我可怎办?
    才看前面几幕就受不了了,是不是要考虑当掉家产去一趟呢?

    ReplyDelete
  3. 记得选春季或初秋去,别像我,隆冬时候,白浪费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看了影片,赞!
    故事也挺有意思的。我们都希望能够穿透某个时间点,回到从前也好,去到未来也罢,就是没有好好享受当下。
    当下=present,礼物来的不是?

    maileng姨,你说便便宜宜走一个星期要多少钱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对,这样的说法有佛法的禅意。
    别问我要花多少钱,到处都有很多人写关于旅行巴黎(?法国)的故事,马来西亚人去的也很多嘛,你何不去参考?一个星期,足够走巴黎而已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