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8, 2011

听歌

今天才跟一位朋友说人的长相和声音是相对的,错的还挺离谱的。
哈!
这个女生长得挺可爱的,声音也很好听。





4 comments:

  1. 长相和声音是相对的,我蛮赞同的。
    我是又沙又哑又沉。

    janice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
    我明白你的意思……嘻嘻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曾经有一位同学告诉我,说一对恋人的长相也是相对的。

    她觉得她的男朋友长得不帅……

    然后她说,她觉得我的男朋友将是长得好看的。

    :-|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不信!
    请示照片为证。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