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
去吧~~~(更新:终于走了)

该做的都做了,现在我们能够做的也只是帮你遮风挡雨、换了你躺着的那张厚纸皮及盖在你身上那湿了的被。
你今天连伸出舌头舔水的能力都丧失了,可是我仍旧放了一碟清水及一碟养分在你面前,想说或许你在饥渴难耐的时候能够挪前舔一两口……
我叫你的名字,你不会摇尾巴回应了,可是妈妈说你听得到的。
我想跟你说些什么,但又说不出口。

波波,去吧!安心的走吧!赶快重新投胎。你还留恋些什么呢?难道连这最后时刻你都还惦记着要为我们服务……?


突然想起曾经在生病时写的一篇日志,我说:如果哪一天我要离开了,我会很舍不得你,我会哭得更厉害... ... ... ... ... ... …………就是那种想法吗??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