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倔强的你,心软的我

“你虽是独立的个体,但却是生活在群体社会之中,这就表示我们需要根据群体社会游戏规则办事。很多事情不在于你愿不愿意或你要不要,而是取决于你该不该去做。” 

今天,写了这一席话给你。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看到,或者该说你会否看到。毕竟如果你能够用心,我也不需要走这一步。

那天,我们当众吵了起来,我几乎心死了。其实,放弃的念头早已经在脑海盘旋,只是最后又败给了心软。

面对你的倔强,我一而再忍受,只祈求有一天你会醒悟,奈何最后换来的竟然是你的摔门而出。
我以为一切已成定局,没得挽留。所幸,我们在接下来的那几天没有继续僵持下去,而且我似乎看到了你些许的转变。我希望那不是短暂。

真的,你即使不为别人着想,也请你为自己打算。
你的倔强、你的反抗、你的叛逆,其实对谁都是没有好处的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