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会哭的孩子有糖吃

曾几何时,我很容易哭,动辄掉眼泪;

不知何时开始,泪腺似乎干枯了,欲哭无泪。

他灌输我:会哭的孩子有糖吃!

因为压力与委屈,当天,我跑进上司房间,哭给她看。

第二天立刻收到信:去上course!我说:是巧合!

会哭的孩子真的有糖吃吗?

《珠光宝气》中的宋世万对他的三姨太说:“女人的眼泪用的适当是武器,用错时机就变成令人讨厌。”

所以,会哭的孩子真的有糖吃???

侄女几乎每天哭,大部分时候真的有糖吃,因为她只有三岁。

吃在嘴里的糖是甜的,尝在大人的心里却是酸涩的。

大十倍的我哭了,留下的眼泪是咸的,看在他眼里是涩的,受在我心里却是苦的。

会哭的孩子真的有糖吃吗?

有!!!但只限三岁小孩!

三十岁有的是... ...苦糖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