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5, 2012

龙身

朋友女儿弥月,送了盒礼饼来。
我这个井底蛙,觉得新鲜有趣。



 虽然都是些普通糕点,但不懂为什么挺好吃的。
我最喜欢吃那个baby!啊~~~这样说好变态!

这个朋友很厉害,本身生肖属龙,十二年前生个龙女,今年再生一个龙女,一家五口,三个女人都是龙身,可怜了一只老虎老公和羊咩咩儿子。

 今年好多朋友生孩子,礼篮送了一个又一个,还陆续有来,有位朋友更是怀着双胞胎,不懂会不会是龙凤胎。祝福她!


还记得十二年前我就告诉同学说我要休学生个龙子,当时没有男友,我说借种也好,不过当然要借个好种。同学吓死,以为我在认真。没想到十二年就这样过去,这回没希望,下回更不可能了。不强求,人生的事,就随缘吧!










5 comments:

  1. 老实讲,我顶不满意老幺赶在龙年2000出生的,如果迟几天,他的学校生涯就不会那么痛苦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老实讲,我不懂2000年出世的龙子龙女承受着什么样的压力,只知道大家拼命生。千禧年嘛……特别吉利似的。2012年的还好吧?
      幸好以前的龙子龙女没有这样的压力。还是其实有而不自知?……嗯……

      Delete
  2. 可怜我,一个爱人都没有,更别谈论生儿育女之事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现代新新人类似乎不需要爱人来生儿育女呢!

      Delete
    2. 我是不会想要生啦。最近一个人老爱“缠”我,要介绍她的小叔给我,可惜对方想要找一个女人生儿育女,当凑仔婆,根本都不ngam我,烦死了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