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Push To The Limits



* 凌晨四点醒,今晚几点可以睡?
未知数!



4 comments:

  1. 最近几个月,我也老失眠。
    前天1点多就关电脑准备睡觉,结果展转难眠快4点才入睡。
    昨晚更糟,到今天早上9点多才睡去。
    我的妈呀,再这样下去,我要吃安眠药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想太多?担忧太多?要求太高?
    我的好友也有这个问题,有阵子的确让我们担心了。
    心病吧?需要心药治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过我不是失眠啦……我是因为忙碌。:-p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不自觉的压力,经济上的 :(
    也没什么去烦,因为船到桥头自然直。

    可是无形中还是受影响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