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点头下巴出

忙了一天,除了拍完那一刻有点头痛,基本上都还好,没有别人说得那么累。现在冲了凉,舒服了,出去wet也没问题。

不过呢……该怎么说……?

有种很显的感觉,说不上来。

我觉得那不是我所想要的东西,我也无法具体形容,就觉得太死板,太千篇一律了。

我要活的,我要生动的,我要……

不懂啦……或许看了照片会满意,也但愿如此。

p/s. 突然想起毕业的时候和同学拍了一组毕业照,其中一张摄影师逗我们笑翻天,相片中的我们笑得很开心,拍摄当中的我们也真的是很开心的,那个才值得回忆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