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让我彻夜难眠的发型

漂亮吧?

昨天去弄了,并不是带着这些照片去作参考的,是弄了之后才上网找来的。

这些发型都不错吧?!

错就错在脸蛋不一样,发质不一样,再加上少了一双巧手,搞到我现在无脸见人。

之前卷发趋势流行到外太空去的时候我坚持烫直发就是这个原因,什么落伍跟不上潮流嘛……配不上脸孔的就什么流行都是假的。

我一直秉持这个信念的…… …… ……直到昨天……

真后悔自己一时的错误决定;遗憾理发师弄不到我理想中的卷发,也生气她使我对于这第一次的改造失望;更讨厌的是现在我要怎样补救?!!

我不要用这个发型跨年!!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