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6, 2009

梦乡之国土



最近同事之间一直兴奋地谈论着去旅行的事宜,他们明年将组团一起去泰国。

闲聊间提起亚航已经取得法国某个地方的降落权,我和队长眼睛早已雪亮,我们都说要去。

巴黎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之地,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答不出个所以然。

尽管很多人告诉我法国是个很肮脏、很多狗粪的地方,仍旧改变不了我对它的爱。

我对它的了解也不多,但就是有种莫名的喜欢在心头。

所以我在大学的时候选择了法语作为必读的第三语言;去KL的时候什么都没有买,就买了一本法语字典。

所谓盲目的爱就是如此吧?

或许,我上辈子是法国人,所以我喜欢吃饼干包点的时候沾美禄,也所以我做工总是慢条斯理。

曾经天真地盘算过要在30岁之前去到巴黎,唉……这个梦太遥远了。

不过,不是没可能的,成功总在我们踏出第一步那天开始。

我还是怀抱希望的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